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喜欢的话最好留个评论哦
希望我的那么多喜欢里,能再多一个你

碎碎念:关于SKZx你|Love Poem

迷的相关内容是最近才开始写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kkk👀,好像还多了几个粉丝吧?也是第一次尝试用回礼的方式公开下一章作为预告,感觉很有意思。

但实际上我是一名高三生,还是艺考生,其实我的学校1月27日已经开学了,我最近还能写是因为在外面参加校考而且存稿比较多,目前就是要回学校并且不一定有存稿的状态。

如果等不住的宝取关也没关系的kkk,,我有空就会写,毕竟本质上是喜欢迷,并且最开始是28对cp瞎嗑后来无意间刷到午夜场就又操起老本行写“x你向”了。

仔细看会发现我的时间线很长很长,很多伏笔现在还没完全揭晓,比如说“你”的眼睛的问题,还有“失约”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因为“你”对年龄设定有改动,所以前后会出现一种“你”好像存在两个人设的感觉——一边是有清冷感的像猫一样的美女,一边则是爱哭哭的小女孩。所以我之后会更偏向把“你”放在早熟的小女孩的性格上,本质是小女孩,但喜欢装高冷和成熟。

八个人的人设说实话不一定都能把控得很好,而且如果对每一次“你”的回应都有八个人我自己是有点受不了的,感觉不太真实,所以会一点点来。

另外因为改动了“你”的年龄,本来把“你”设定为黄铉辰的青梅是打算在年龄中段批开写哥line和弟line,但现在一下子变小之后反而觉得爱上陪伴自己长大的哥哥更有感觉了kkk。

还有“你”的父母的财力和其他相关天才爱豆的设定都是为了方便解释“你”加入SKZ。

然后就是改了年龄有些时候会觉得束手束脚,毕竟才刚刚成年怎么开车啊kkk,好像和刚开始的初衷不太一样了kkk,以后会想办法调整这些感觉,目前“你”按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会一个接一个地爱上每一个哥哥。

评论(3)
热度(22)

© 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