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喜欢的话最好留个评论哦
希望我的那么多喜欢里,能再多一个你

SKZx你|Love Poem(24-25)

避雷:丧心病狂了家人们,团粉stay在精神状态癫狂下产生的创作——是多人可能np是popo是🔞,你后期直接加入了Stray Kids,不理解劳烦直接避雷thanks💕👀

 

前情:

①你曾经是Stay,后来成为了JYP的练习生,天生爱豆,天赋点满。

②你的目的并不单纯,当然你是端水大师,雨露均沾。

③请勿上升真人。


24

客厅里。

“灿哥,怎么回事。”梁精寅问道,作为曾经的忙内,他当然知道刚才那些话都是哄妹妹的,怎么可能呢。

“唉,IN啊,最近有看ins、twitter吗?”方灿叹了一口气问道。

“我们忙内被网暴了。”金昇玟插进来说道。

“对,我也看到了,啊那些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公司拍的素材被泄露了,我们忙内被恶意剪辑了,公司发现不对,就直接把所有素材都放进来了,就有人刻意剪辑她那些低头的表情。”徐彰彬也加了进来。

“对,本来是在骂她是女生为什么要进男团,现在是在骂她不情愿为什么要占位置。”李旻浩说完也叹了一口气,他知道会这样,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包括她是铉辰妹妹的事也被扒得干干净净了。”Felix说道,拍了拍黄铉辰的肩膀以示安抚,后者的表情难看至极。

“但还是有少数好的评论的,包括……那个人霸凌我们忙内的证据被发出来了,我们忙内出道吸的小量粉丝和一些stay们在拿这个维权。”梁精寅刚刚边听边打开手机,这会儿抬起头来说。

“总之,情况不太乐观,她之前受到太多伤害了,暂时先收着吧,但她生日也不远了。”方灿说道。

“那平常我们都要小心点,尽量让她开心,之前还有个心理医生的诊断我猜她肯定没和你们说。”Feix突然正色道。

黄铉辰听到这儿,心里咯噔一声,急忙问道,

“你的意思是……?”

“医生的猜测是她可能有轻度抑郁症,也可能是双相情感障碍,因为只有一两次心理咨询,医生没直接下结论。”

“这个年龄吗……太年轻了……”韩知城的脸也垮了下来,表情变得越来越不好。

“她是什么时候来公司的?”金昇玟突然问了一个大家都忽略的问题。

“我昨天和PD谈话的时候也才知道,是那个人离开我们团队后半年,她从那个公司来了我们这里,开始当练习生。”方灿应道。

“之前那些她在另外一个公司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包括后来她来我们这里,我最早都只有那次练习室的印象。”黄铉辰皱着眉,又接下去说,

“而且,她其实是很要强的人,网上那些言论肯定对她会有伤害。”

“真是疯了,我们上次集体上医院的事儿也被顶上趋势了。”梁精寅将手机锁屏,说出了自己刚刚的发现。

“事情一桩接一桩,明天开始就有行程,大家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好好照顾我们最小的妹妹,她今年1月10日的成人礼也要顺顺利利。”方灿总结道。

其他人表示认同。

于此同时,金昇玟偷偷地给你的备用机发了微信。

 

25

“我没有揭发你kkk”

“哎呀,这个手机只有微信的啦。”你睁眼说瞎话,当然,也对昇玟哥可能会猜到心知肚明。

因为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果,你的接受度还可以,何况……自己是被一堆人保护着的呢?

于是,你拿上昇玟哥送的围巾,


又换了套上衣,就这样去了客厅。

还没忘记把告示牌换成——出去玩。

 

客厅里。

你看见其他七个人都在,总觉得这场景有几分眼熟——算了,平平无奇八胞胎缺一罢了。

“我想出门玩。”

“那我陪你去吧。”灿哥马上就应了。

“啊啊不用了,我约了朋友一起。”你笑着说。

方灿看着她脸上浮现的红晕,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把手机拿来让她记得保持联络,就把人放走了。

在你出门后大概五分钟。

“我们真的不去看看?”李旻浩问。

“那就走吧。”金昇玟说。

于是就分成了四队,本来要和黄铉辰一起的金昇玟只能单独行动,因为黄铉辰在你之前就出门买东西去了。

“你这个手机上和黄铉辰也有好友?”金昇玟发过去这样一条消息,怎么想都觉得有点不对,眼睛垂下来,就像一只失落的大狗狗。

怎么会有人戴着狗狗的围巾去找雪貂玩啊,品种不一样诶。

 

另一边,已经挽着铉辰哥手臂的你肯定没看到金狗狗的消息,只是快乐地看着周边的一切,时不时尝试和他聊天。

这样……会被当成情侣的吧?

好像是很小的时候了,就希望……他不只是你的哥哥了。

你盯着他的嘴唇,这样想着,又觉得自己的心脏要不受控制了。

“想去哪?”

“找一家私人影院好不好?想去看电影。”

“好。”黄铉辰戴着口罩、帽子墨镜——算得上是藏的严严实实了,粉丝都不一定认得出来,但就算你没做练习生都可以认出来。

这个人,就站在那里,就知道感觉对了。

因为心脏会帮你确认,这段本来不应该有的感情。

你又想到了失约那天的事情,但急忙摇摇头把那种想法甩出去,今天……就可以改变一切。

 

私人影院里。

电影就要开始的时候,她才把手机放下,脸上的表情显然不是很开心。

“网络上那些言论……你都看到了?”黄铉辰小心翼翼地问道。

“算是吧……”

“不过,还影响不了我现在的心情!”你说着,就笑了起来。

黄铉辰笑着附和你,但内心却泛起一阵刺痛——她的笑不像是发自真心的,为什么对自己……唯一最亲切最独特的自己,也要假笑呢?到底是习惯了多少伤害啊……

不知不觉地……就握住了她的手。

真的长大了呢……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小的、时时刻刻跟在自己身后的妹妹了。

 

电影放到一半,主角开始接吻。

你瞥了一眼身旁的铉辰哥,他好像沉浸在电影中,没有注意到你。

你一点点地移动,迅速地亲了他的嘴角,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你……”黄铉辰愣住了——少女一个轻轻的亲吻,就像是一下子打破了某些东西,也像是在宣告——他们再也不是哥哥与妹妹的关系。

“嗯……?”你睁大了眼睛,盯着他,不想错过他任何的表情。

“不可以这样,你是我的妹妹。”黄铉辰任凭心跳如鼓,还是这样说了出来——她是你的妹妹……你怎么可以……喜欢上自己的妹妹?她还没有成年……

你听到这句话,突然就觉得一切的努力都白费了,转眼就落空了。

逃脱那些人,承受那些被打压被排挤的痛苦,再到这里,各种事情接踵而至,一点点地把自己压垮。

就像2019年3月21日那封情书——一字一句斟酌,一笔一画雕琢,却落得三餐四季无人作伴,满城灯火,连你这一盏都不愿意等我。

对你最早激发感情,最早鼓起勇气,可好像徒劳无功。

“我知道了。”你站起来。

“你还是在生气,你气我2019年3月21日那天不在是不是?我现在就告诉你那天发生了什么。”你的语速很快,连眼泪滑下来都顾不上。

“这里是监控,警察那边帮我调出来的,你自己慢慢看吧。”说着,你上传了一个文件,之后就把自己一只眼睛习惯戴的美瞳摘了下来,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

“你去哪里?”

“你不需要知道。”

“而且我再也不会来找你,也不会问你……为什么了。”你哽咽着讲完这些话,就冲了出去。


作者:亦申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