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喜欢的话最好留个评论哦
希望我的那么多喜欢里,能再多一个你

SKZx你|Love Poem(26)

避雷:和迷人们的恋爱故事——是多人可能np是popo是🔞,有小量plk出现(扮演坏人角色),并且你后期会直接加入Stray Kids,不理解劳烦直接避雷thanks💕👀

 

前情:

①你曾经是Stay,后来成为了JYP的练习生,天生爱豆,天赋点满。

②你的目的并不单纯,当然你是端水大师,雨露均沾。

③请勿上升真人。

 

BGM:Here Always


나의 세상이라 해야할까

或是唤你为我的全世界

두 눈을 감으면

闭上双眼

귓가에 맴도는

在耳边环绕的

아련한 너의 파도가 꿈속에 들어와

你这温柔的海浪进入我的梦乡

가득하게 번져

蔓延我全身

I'm still here always

 

 

26

你不停地跑着,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如果自己不这么任性,是不是不用这样把一切都撕破脸皮?是不是还可以假装风平浪静地继续作他的妹妹?

直到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你才慢慢地停了下来。

无视自己手机上的一个黄铉辰的未接电话,把手机关机。

想了想又不对,拿出来备用机,在泪眼中,看见了金昇玟打来的十几个未接电话。

喘了口气,拨了回去。

“喂……”

“喂,你终于愿意接我的电话了……?”金昇玟有些高兴,他还以为他今天没机会了。

“昇玟哥,你在哪儿……?”你还是没忍住,眼泪又滑下来了。

“喂,你怎么了?我马上就过来,不要急,不要急。”一听见她哭了,所有喜悦都烟消云散了,觉得自己讲话都不利索,也没有反思过,某人打了十七个电话怎么可能不急呢。

现在只是急着想见她……想……抱抱她。

“我……我也不知道……”你哽咽着说。

“告诉我你在哪里,好吗?这个软件我还不太会用,我还需要你,I need you.”金昇玟一遍一遍地说,还不停地轻声念着她的名字。

“我……给你发个位置,帮帮我……求求你……”

“好,我很快就过来了,不要急。”

“我马上就到,我一直等着你呢,怎么会不愿意帮你呢?”

“不用求我的呀,我真的很快就到了哦。”

…… 

这样一边安慰你一边加快自己脚步的金昇玟最后迈开步子跑了起来,一到你身边,就猛地把你拉入怀中。

他还在喘着气儿呢——这是第一个闯入在他温热的怀抱里的你脑海中的想法。

“我……我要怎么办啊……昇玟哥……”你大哭了起来,使劲地往他怀里缩,你不知道去哪里找安全感了。

“我在这里,就在这里,哪里都不去。”昇玟哥这时候的声音真的很温柔,就像你曾经还是stay的时候一直翻来覆去地听的那首OST,但那时候的你从来都没有奢望过他能就这样陪在你身边,并且安慰你。

“我……我……”你在一片混乱中,突然开始盯着他的嘴唇,也是……喜欢昇玟哥的吧……

明明知道这样不对,但你还是想要……亲上去。

于是,你就这么做了。

睁开眼睛的那一瞬,却看到自己亲到的是他的手掌心。

“现在……还不可以哦。”

“为……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爱我?都在拒绝我?

“我会永远爱你,但你现在还太小了,不过……”昇玟哥温柔地说着,牵起了你的手。

“如果你想要亲吻的话,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他话音刚落,就吻上了你的手背。

轻柔的触感让你瞬间清醒过来,但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因为……这样明显对昇玟哥不公平。

“我不会拒绝你,铉辰哥更不会。”昇玟哥坚定地说道。

“所以,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好,但你不可以告诉别人。”

 

作者:亦申


碎碎念:这次发完了就完全没有存稿了,所以不用送礼物啦🥹🥰🤣

评论(4)
热度(21)

© 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