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喜欢的话最好留个评论哦
希望我的那么多喜欢里,能再多一个你

SKZx你|元宵番外:花好月圆(07-10)

避雷:与迷人的恋爱故事,是多人可能np是popo是🔞,你加入了Stray Kids,不理解劳烦直接避雷thanks💕👀

 

前情:

①你曾经是Stay,后来成为了JYP的练习生,天生爱豆,天赋点满。

②请勿上升真人。

③本篇为23年元宵节番外,按“你”生日的设定此时已成年,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07

“哇……好漂亮。”你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就被那幅画吸引了,是你和铉辰上次录团综时在一起看电影的背影。

你正要拿出来,他却突然按住了你的手,说道,

“还有这个。”

他给你戴上手链的时候,轻轻地咬了咬你的耳朵,

“背面……回去再看。”

你瞬间了然,急忙跑回了灿哥的旁边。

方灿看着她的胸膛起起伏伏,觉得有些好笑——定力也太差了,这算什么?

“我们忙内,来看看我的礼物。”灿哥温柔地说。

他递来一个很大的礼盒,你打开后发现了一本相册,里面全是你和他的合照。

“呜……这样我又会感动的……”说着,你翻到了后面——然后急忙合上了。

没一个正经的!

"There is a skirt at the bottom of the box, I want to see you in it, tomorrow night.(有一条裙子在礼盒的底部,我想要在明天晚上看你穿上它。)"他轻轻地说道,然后看着你红着耳朵,甩了甩头,跑开了。

最纯真的……对人类最忠诚的……只有狗狗了吧?

你直接就坐到了昇玟哥的旁边。

“我们忙内来了啊。”昇玟哥笑着说,牵起了你的手,轻轻地吻了上去。

“是我的荣幸呢。”说完,他抬起眼睛看你——你觉得自己要疯了。

这个时候,连绅士,都像是变成了一种邀请。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是一盏小小的花灯,很小也很精致。

“我很喜欢,谢谢昇玟哥。”你开心地笑着,庆幸自己总算有一件正常的礼物了。

08

徐彰彬有些焦躁,

“我们忙内啊,我的汤圆怎么有咸的哇!”

“啊?是肉哇,彰彬哥不喜欢吗?”你有些疑惑地跑过去。

“没有ㅋㅋㅋ,很喜欢,忙内很了解哥呢。”彰彬哥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好像是很大手大脚一样把另外一只手落在了你的腰旁边,揽了过来。

你讨饶似的捏了捏他的手臂,啧,真的也太粗了吧。

有他的肌肉在,你的腰永远很细,柳腰纤纤。

“忙内啊,要多做运动呢。”彰彬哥说着,也递来了一个礼盒。

“回去慢慢看。”他也贴在你的耳边说。

“누나(姐姐),松鼠需要你~”看你在别人旁边,韩知城总算忍不住了,撅起了嘴。

“来啦来啦,Han怎么啦?”

“没有,就是想我们忙内了。”知城哥一下子就结束了年龄缩减,变回了哥哥的样子,捏了捏你的脸。

“礼物是……我。”韩知城笑着,把你拉进,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撅起了嘴。

这样……谁会拒绝啊……

你一时没忍住,就亲了上去。但只是很快的一下。

“只是啵啵吗?看来我没有吸引力呢……好啦,这才是我的礼物。”知城哥说完,递来一个白绒绒的帽子,还有兔子耳朵的发箍和……尾巴?

09

“lix哥……”你急急忙忙地绕了过去,心里暗叹还是找小天使吧。

“嗯,我在,怎么啦?”Felix眨着眼睛,像一只漂亮的小猫。

“没事,我有点饿,想吃一口你的汤圆。”

“来,张嘴,啊——嗯,做得好。”lix哥笑着说,顺手就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对耳环,像星星一样,闪烁的蓝色,真的很好看。

“呀!谢谢lix哥!”

“我帮你戴上吧。”

“好的~”开心应着的你没有发现,lix哥刚刚的声音变低沉了。

戴完后,他就轻轻地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然后急转直下,又轻轻地舔了一口你右耳的耳垂,你的身体直接抖了一抖。

"Good girl, you seems like my jewllery now.(好女孩,你现在看起来像我的珍宝。)"

"Didn't I look like your jewllery before?(我以前不像你的珍宝吗?)"

"More like strawberry, sweet to greasy, with plenty of juice.(更像草莓,甜到发腻,还有很多汁水。)"lix哥说这句之前,瞥了一眼灿哥和知城哥,低沉着声音说。

要不是知道他的真实意思,有磁性的嗓音差一点又将你蛊惑,急忙跑到了最可爱的精寅哥身边。

“我们忙内来了啊……可以猜猜我的礼物哦。”精寅哥笑了起来,真的很像狐狸呢。

“莫非是……护手霜?”

“ㅋㅋㅋ,那不是忙内送给我的礼物吗?重复就没有新意啦。” 

“我很喜欢忙内的礼物哦。”梁精寅天真的笑着,完全看不出来他已经理解了她的暗示。

“当当当~是心愿卡呢,以后还有什么想要的直接写上面给我就可以啦~有十九张呢。”

“诶,为什么是这个数字?”

“忙内这么聪明,猜一猜就知道啦。”你听到这句话,突然反应过来,对啊,精寅哥——怎么可能完全天真啊,他比你大诶!

10

终于察觉到了有些不一样的气氛,你急急忙忙地站到一边,离餐桌有几步远的位置。

“那今天我就自己睡觉啦,谢谢哥哥们,元宵节快乐!晚安咯!”

“我们忙内说谎都这么可爱呢。”旻浩哥笑着说——当然,你总觉得他话里有话。

“不是提前一天就说好了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吗?”知城哥突然冷着声音问。

“我的礼物不要忘记了哦~”灿哥看热闹不嫌事大,还加了一句。

“回去也要先看我的礼物吧,不然画里的人会伤心的。”铉辰哥笑着说。

“心愿卡可以现在用哦~”精寅哥又对着你眨眨眼睛。

你没有办法,只能先……带着礼物落荒而逃了呢。 

这个时候八个人有这样默契的想到——哪里有猎物是朝着猎人的大本营跑的呢?


作者:亦申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