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喜欢的话最好留个评论哦
希望我的那么多喜欢里,能再多一个你

SKZx你|元宵番外:花好月圆(01-06)

避雷:与迷人的恋爱故事,是多人可能np是popo是🔞,你加入了Stray Kids,不理解劳烦直接避雷thanks💕👀

 

前情:

①你曾经是Stay,后来成为了JYP的练习生,天生爱豆,天赋点满。

②请勿上升真人。

③本篇为23年元宵节番外,按“你”生日的设定此时已成年,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01

这天是中国的元宵节,但是大家的行程都很忙,今天忙完估计都很晚了,你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给自己爸妈发句祝福。

只能期盼着稍微能留出一些时间让自己和爸妈打个视频,不过……给八个哥哥的元宵节礼物都已经提前准备好了!

你找了各种馅料和形式的汤圆,提前三天就已经买好了存在冰箱里。

另外还有给每个哥哥的特别的礼物,都已经打包好了放在自己的房间里。

因为提前和经纪人说过,所以行程结束后,你就提出先回到宿舍。

 

02

宿舍里。

你打开门后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你急得不行。

急急忙忙地把水煮开,开始了自己的忙碌工作。

经过一番极限操作后,你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内搞定了八碗汤圆,一碗碗端到了客厅的长桌上。

之后,你回到了房间,打算把给八个哥哥的礼物拿出来摆好。

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在你刚进入自己房间的一瞬间,灯突然灭了。

 

03

黑暗中,你颇有些惊魂未定,但知道可能只是暂时的停电,刚打算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却看见一列彩灯闪了起来,之后就听见——

“我们忙内,元宵节快乐!”随着八个人有些蹩脚的中文响起,灯再次亮了起来。

“呀——没有被吓到吧?”彰彬哥吼了一嗓子。

“谢谢你的到来,I have prepared something for you!”Lix哥的双语切换你差点没有反应过来。

“我们忙内是不是还准备了给我们的礼物啊ㅋㅋㅋ”灿哥笑着说。

“一不小心都已经看到了ㅋㅋㅋ”知城哥也接道。

“怎么不说话呀,我们忙内?”精寅哥笑着问。

“啊!——”你干脆利落地吼了一声,跟早上练声开嗓一样,把他们都震住了。

“怎么了,不喜欢?”黄铉辰摸了摸你的发顶,小心翼翼地问。

“你们真的吓死我了ㅜㅜㅜ,哪里有这样过元宵的啊……”说着说着你还真的开始掉眼泪了,旁边几个人一下子就慌了。

李旻浩急忙把红了眼眶的她抱进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说道,

“我就说别关灯吧,这是在做什么,谁提出这个主意的,去地狱关禁闭吧。”

“是我提的,但不是大家都同意了么……”某只小狗的耳朵耷拉下来了,还过来捏了捏你的手。

“没事……我还是挺开心的,我只是可能……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流眼泪……ㅜㅜㅜ”被旻浩哥抱在怀里的你有几分慌乱,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继续往他怀里靠了,还不忘接过满脸担忧的天使龙馥的纸巾。

“我们忙内过来……我就直接跟你说吧,接下来不算惊喜了哦。”方灿刮了刮她的鼻子——什么嘛,哭起来眼睛都这么好看,亮晶晶的,造物主真是不公平啊。

“还有什么啊……”你还在抽泣着,任由旻浩哥给你擦着眼泪。

“当当当!和我们忙内父母的视频通话!”韩知城高兴地喊了一声,就和其他八个人默契地退到了一边,你这才看到了他们背后的大屏幕。

“啊……什么嘛……”你急忙不好意思地用手捂住了脸。

 

04

“孩她妈,我们女儿胆子还是这么小啊。”

“所以我刚才和你说别让她那群哥哥们乱来啊,你还给他们出谋划策怎么藏不会有声音呢!”你看见妈妈说着就在敲爸爸的头,在更加汹涌的眼泪中笑出声来,

“爸爸妈妈,女儿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哎呀,怎么哭成这样了,快擦擦。”爸爸笑着说。

“快快,刚刚那群哥哥里面你最喜欢哪个?赶紧冲上去,这是好机会啊宝贝!妈妈觉得那个看起来很像中国人的孩子很不错!”妈妈却立刻打破了这种温馨的气氛,还是另外一种画风,眼睛都亮了。

“什么嘛……他们都是我哥哥好吧。”你不由自主地就红了脸,脑子里莫名地回放着和每一个人接吻的画面——啊啊啊怎么回事啊!

“那没办法了,孩她爸,再多赚点钱吧。”——什么?

“知道了,再多赚点,给宝贝女儿和每个哥哥都做一档节目,最好是恋爱类型。”——不是吧……我们是爱豆诶……

“嗯……还得买好水军,韩国人有些太排外了,不能让咱宝贝继续被骂,要扭转局势!”你颇有些无语地听着妈妈继续应和道。

“爸,妈,我真庆幸他们听不懂中文。”你终于按捺不住开口道。

“给他们再送个中文老师去吧?”

“也对,最好再送个律师去改下婚姻法,一妻多夫制什么的,早点预备起来……”

“啊!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嗯嗯,在的,宝贝女儿也元宵节快乐哦。”看你发飙了,爸爸急忙恢复了正常。

“宝贝,把你的哥哥们都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给你参谋参谋……”

你选择暂时忽略自己妈妈的发言,转身对旁边有些呆滞的八个人用韩语说,

“你们会用中文或英语说自我介绍吗?”

 

05

“Step up!我们是Stray Kids!”——啊……早该想到的。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方灿!Hello! I am Chris! Happy Lantern Festival!”——熟悉的口音哦……幸好还有英语帮衬。

“我是李旻浩,정월 대보름 즐겁게 보내세요.(元宵节快乐)”李旻浩笑着说。——真的很像装乖的兔子。

“我是徐彰彬!”徐彰彬气势很足的说完还突然鞠了一躬。

“我是黄铉辰,伯父伯母好久不见!”黄铉辰笑着说,他知道伯父伯母听得懂一部分的韩语,但特地练习了中文。

“我是韩知城!”韩知城开朗地挥着手。

“我是李龙馥,I'm Felix, can call me'lix'. 元宵节快乐!”——哇……这就是天使的语言天赋吗?

“我是金昇玟,내 아이디어가 딸들을 놀라게 해서 미안해(很抱歉我的主意吓到你们女儿了)。”金昇玟说完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却收到了你爸爸的一个大拇指。

“我是梁精寅,很高兴见到你们啊。”——啊……可爱呢。

“你们好啊。”爸爸笑着说。

“我觉得那个中文说得很好的孩子很不错,是叫lix吧?”妈妈突然来了这样一句。

“네(内/是的)~”lix哥笑着点点头——但你知道他多半没听懂只是听到自己的名字了。

“好啦,爸爸妈妈就这样吧,明天我们还有行程的,你们好好过节吧早点睡觉亲亲亲,mua~”你抛了一个飞吻之后飞快结束了视频通话——真想……啊不是……真担心妈妈又做出些什么事儿来。

 

06

“啊,这就结束了吗?”灿哥还颇有些遗憾地问。

“哥哥们……去吃汤圆吧,再过会儿就要凉了……”你无奈地说道。

“好的哦~”lix哥不知道什么原因,心情突然变得很好起来。

“那就带上给我们忙内的礼物,去吃汤圆吧。”旻浩哥话音刚落,就是吵吵闹闹地一堆应和声。

“哇……我们忙内的手艺真的很不错呢。”彰彬哥发出了赞叹。

“是真的很厉害,要不是早上起不来做早餐完全没有问题的呢。”旻浩哥笑着说。

“啊啊啊啊什么嘛。”你咬牙切齿地跑到旻浩哥的位置旁边。

她的脸都气得鼓鼓的,真的很像炸毛的小猫咪——李旻浩这样想到。

想让人再逗一下。

李旻浩扶住她的脸,亲了上去。

只碰到了嘴角,这是坏心兔子的不良标记习惯。

突然就脸红了呢,更可爱了。

“啊,哥在干什么啊这是。”你红着脸想退开,脚一滑,身体换了个方向直接就坐到了他的腿上。

旻浩哥的第五只小猫,彻底炸毛了呢。——Felix想道。

“我们忙内还没有吃吧?减肥是不允许的……嗯?”旻浩轻轻地说着,把勺子喂到了你的嘴边,看你小口小口地吃了下去。

“乖女孩。”你一听到他笑着说这句话,急急忙忙地跳起来跑开了。

“妹妹,来看看哥哥的礼物。”黄铉辰这个时候及时抛出了解救的树枝。


作者:亦申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申在努力(接稿ing) | Powered by LOFTER